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地球一小時300字作文

地球一小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3月28日 8:30 

  地球 

  8:30,鐘錶停在了時針與分針夾角成七十五度的時候,我輕輕地,小心翼翼地把鐘錶上電池拿出;再小心翼翼地關掉檯燈,關掉電腦,關掉電視,房間暗了下來。 

  走到窗前,仍然是一片漆黑,以往喧囂明亮的大街上也沒了以往的光亮,只有空中的明星還在閃爍着,我想:難道天空中的星星永遠也不會因為能源短缺而熄滅嗎? 

  我與家人在一起,我們一顆一顆的數着星星,尋找屬於我們的星座,儘管四周是黑暗,可我的心中,人類的心中一定是明亮的,而且是燈火通明的。因為,我們又為地球做了一件孝事。 

  很快,9:30到了,因為我發現有幾戶人家亮起了燈,但是我沒有開燈,我享受着這樣的黑暗。世界燈火通明時,我的心可能是黑夜;當世界黑色瀰漫時,我的心卻在燈火通明的跳動。 

  為了地球,我們熄燈一小時,於是,我享受着這種黑暗……

地球一小時 標籤:地球一小時作文 地球熄燈一小時作文 一小時作文 熄燈一小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