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心生好感500字作文

心生好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想如果我一直都記得那麼多天的時光是如何度過。即便是那是電視劇再好看我想我也不會沉迷於其中,因為我有自己的任務需要去做,我有自己的英語需要去學。

  也許總有一天我要明白,也許我現在付出的這些並不一定全部都能得到回報,但是如果我因此而墮落,頹廢一點都不付出的話,也許到最後真的是什麼機會都沒有。

  在這條路上走得再久再遠都不如自己一個人慢慢的摸索,慢慢的總結出符合自己實際的經驗。那些道聽途說來的經驗和道理,其實你聽起來是多麼正確,多麼富有道理,多麼高大上,可是實際上那些都是別人的事情,跟你沒有關係。

  或者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緣由。

  只不過我們待在這裡的時候總是會去想很多的原因,我們不知道這些問題究竟在哪裡才能夠真的出現過,也許你看着那邊有一個男孩子,他長得很好看,你就對他心生好感。

  可是這樣的事情通常都被稱為人之常情,一旦我們真的超出了這樣的範圍之中,我想很多東西都要遭受輿論的攻擊了。這好像那麼多天的時候我們真的能夠理解一個人的心裡感受,那個時候的我們又該如何去放的輕鬆。

  過往時期的那些一個又一個誤會,緊接着不斷,可是你現在都已經懶得去解釋什麼了。

  也許他們保持着內心最根本的善良,他們從未去傷害過別人。

  這本身就是一種對他們的友善。



心生好感 標籤:心生作文 好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