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默默地奮鬥450字作文

默默地奮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那樣的環境中,也許你做出的取捨,根本就不能被別人理解。

  但是當你的那些心情,真的大白於天下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原來很多事情不是我們所想的那麼簡單,也不是我們所看到的那麼膚淺。

  我們根本就沒有辦法理解,在那樣的環境之下,我們該怎樣與他們進行交流,才能夠理解這到底有着怎樣一種心情。

  還是說,從一開始我們根本就不知道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有多少人能夠理解這樣一種狀態。

  我曾經看到你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看到你妖嬈的身姿在那條小路上行走着。

  曾經也有很多讓別人誤會的事情,沒有辦法去解釋清楚,可是在之後的很長時間裡,我們都沒有辦法知道這究竟屬於什麼?

  但是後來,明天想去,莫說那麼多的話。

  還是說那些再沒有人理解的地方,你一個人默默地奮鬥。

  所有的問題似乎都找到了發生的根源和起點。

  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已經不像從前那樣淡然。只是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我們都已經習慣了以前的相處模式,所以不管怎樣,我們都能夠看得清楚啊。



默默地奮鬥 標籤:默默地作文 奮鬥作文 理想而奮鬥作文 努力奮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