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好好珍惜現在吧500字作文

好好珍惜現在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前幾天高中班級群里發出信息說,我們高中時的班主任過世了。聽到這個消息,大家都不能相信,因為班主任還很年輕,大概還不到50歲吧。可是,真的是,好好的一個人,說沒就沒了。讓人忍不住唏噓。

  群裡面發了很多關於班主任之前的事迹跟照片,看着照片上的那個人,每一張照片都露出甜美的微笑。往事歷歷在目。

  記得高中的時候,我們好像並不喜歡我們的班主任,因為跟重點班相比,我們的班級成績不是最優秀的,而且做人也有些我們認為的懦弱。所以,課餘之中我們討論的更多的是這位對這位班主任的不滿意。

  只是如今,我們都長大成人。回想起來,更多的是對自己曾經年少無知的自責。對這位班主任的深切懷念。想不到就這樣就永遠的跟我們天人兩隔,又叫我們如何能夠接受。

  記得不久之前的自己,還想着以後有機會了,可以回去母校,看看自己的恩師,看看昔日的朋友,只是如今,我的恩師,我卻這輩子再也見不到了。

  很多時候,我們總以為自己走大把的時間可以浪費,可以供我們等。所以,我們總習慣說,等一等,等以後,等明天。可是,更多的時候,我們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到底哪個先到。

  所以,不管怎樣,好好的珍惜現在吧。好好的去對自己。好好的計劃每一天。去看自己想見的人,去做自己想做的事。這樣的話,就算有一天真的有意外來到,我們也可以做到真正的不枉此生。



好好珍惜現在吧 標籤:好好珍惜作文 珍惜現在作文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作文 好好學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