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看看外面的風景500字作文

看看外面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在的時候經常會因為自己的思想問題而陷入一種困境。

  我不知道自己該如何進行開導自己,尤其是封閉在一個空間的時候,在一個孤零零的角落裡又更不知道該如何打開自己,打開自己的內心。

  或許太多時候我們需要讓自己向這個世界走過,去看看外面廣闊的風景,看看這四周的角落和建構。也許這樣的風景會讓我們心疼。大號也許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能看到更多不一樣的想法。

  如此我們才能夠真的懂得原來這樣的情感體現,也是一點都不容易的。

  我們可以一直堅持到最後,我們根本就沒有這樣長久的歷練,我們只是在一個地方堅持了這樣的過程,所以這樣的情況的與我們而言根本就不是一個熬夜的情況啊。

  如果我們一直都在一個有些當中去開闊自己的事業,但是那些言語之間的表達根本就不是如此歡天喜地,你看到他們的頭腦也都是如此巧合,那麼我想現在的你自己就已經變得很厲害了,不需要任何人去安慰,也能夠獨當一面。

  我們一直都期盼着更加優秀的自己出現。

  可是卻根本就不知道這樣的未來對於我們而言又能夠有多麼遙遠的想法,我們一直都會覺得這樣的愛情,這樣的友情,可能一直都會在自己的身邊陪伴着自己,可是卻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我們就已經變得不一樣了。



看看外面的風景 標籤:外面的世界作文 外面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看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