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外面的世界1100字作文

外面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一個人,漂泊在外面的世界,在很久很久以後,我擁有了你,開始了世界上最美麗的相遇。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當我被沉重的生活苦苦壓抑,我想起你,最美麗的笑臉。身體雖然在外漂泊,但心終究情繫於你,除去你,我所剩無己,親愛的,孩子,你可否知道,如此平凡的你,這一生都將是我欣慰的牽挂。

  我多想永遠的陪着你,不離不棄,永生相隨,可這又是多麼的困難,我終究是要離開的,留下你一人在這寂寞的塵世,我又多麼的心疼,哦,我親愛的孩子,對不起,留的你一個人痛苦,我的心又何等煎熬,原諒我,原諒我這個母親的無奈。

  對不起,人生幾十歲月,能陪你得歲月卻只能終結於此,我要走了,永遠的離開了,想到以後失去你燦爛笑臉的日子,即使是天堂我也無法期待,這個世界有你的地方便是幸福的歸屬,即使是地獄,若是有你相伴,我也願意墜入。

  孩子,不要難過,人,無論是誰,終究是要離開的,不管是你討厭的,還是深愛的,我離開了以後還是會有下一個我來愛你,所以不要難過,不要因為我的離開而悲痛,痛之你心更痛之我魂,不要拒絕被愛的權利,不要因為我而封閉了自己的心,我體會過那般的痛苦,無力和絕望纏繞一生,最後竟不知如何愛,如何被愛,直到你的降臨,我終於懂得活着的意義,你走我便走,你停我便停,你若傷心我便靜靜的看者你,我多想一直陪着你!

  我以為我足夠的堅強,在未曾遇到你之前,我用了竟半生的時間讓自己習慣一個人的世界,是摧毀了我的相信,讓我的世界只剩下自己,孤身一人,我以為我這一生都將伴隨着寂寞,直至老死,可是後來我遇見了你的爸爸,擁有了你,我終於開始笑了,開始愛了,謝謝你,謝謝你的爸爸,拯救了一個靈魂已死的人。現在你知道了你對我是多麼重要了嗎,失去你,這個世界於我而言沒有任何意義,你若安好我便晴天。但若我先離開,求求你,媽媽求求你好好的活下去,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我不能用你對我的依賴毀了你,那樣的話,即便是死,我也無法釋懷,你,希望我這般痛苦嗎?把我當成美麗的回憶封鎖吧,就像你小時候衷愛的玩具,你會因為摔壞了它而感到難過,但時間久了就會忘記,還是會好好的生活不是嗎?所以請把我當成那已摔毀的玩具吧,或許你回認為這樣做對我而言,近乎殘忍,但我不這樣認為,因為只要能讓你少些痛苦,任何事,我都能忍受,有一天你會懂,這便是母愛的魔力。

  當手術燈亮起的那一瞬間,麻醉藥侵蝕我的意識的時候,我能想到的只剩下你,倘若命運已安排我終結於此,我會帶着和你在一起的所有回憶到達另一個世界,但若命運可憐我這個平凡的母親,延長我在這個世界的時間,我會用我全部的愛,陪你,愛你,疼你,寵你,直至歲月蒼老,海枯石爛。

  高三:監守自盜



外面的世界 標籤:外面的世界作文 外面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