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無辜的別人300字作文

無辜的別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是不是在大多數時候你都不知道事情的發展方向到底是什麼?但是你可以在事情走向極端的那一刻讓自己嘗試着變得冷靜下來。然後去學着控制事情的發展方向。

  如果和盲目的去表達自己的思想,比起來這樣算不算一種進步呢。

  所以我想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一直都是在學着很多的東西,學習並不值是表示。在學校里學到的那點知識點喝一些能用的技巧什麼的。他是一個比較廣義的範圍學,活到老學到老。

  如果你們一開始就能看清楚這個觀點。我想我不會阻攔你們去學習,工作的東西的,每個人都應該按照自己的興趣愛好去創造更多的財富。

  即便是從一開始我們都沒有發現自己的興趣愛好到底是在哪裡?也許在以後的過程中把自己喜歡的東西也能漸漸地培養成特長。想必這也是一種進步,如果你願意去看到的話。

  他們或許一直都在忙碌着自己的事情。可是你卻不能因為這些小事就把自己的情緒發泄在別人的身上,因為別人始終都是無辜的。



無辜的別人 標籤:無辜作文 未來的別墅作文 別人作文 關愛別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