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外面的世界真精彩300字作文

外面的世界真精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現在的小孩都在爸爸媽媽的溫罐蜜床當中成長,你是否有到外面的世界去瞧瞧。 

  星期天我滿懷着好心情出來玩,過斑馬線時,只見一位年邁的老奶奶也要過斑馬線。正在這時,一位叔叔路過,見老奶奶要過斑馬線,就對老奶奶說:“大媽,我扶您過去吧!”於是,叔叔就扶着老奶奶過斑馬線。到了對邊,老奶奶伸出手握住叔叔說:“謝謝你,小夥子。”見此情景,我羞愧不已。 

  我接着走着,突然,烏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我趕緊到避雨處,避雨處人山人海,一隻螞蟻都擠不進去。這時,迎面走來一位阿姨,拿着雨傘親切地對我說:“小朋友,淋到雨了吧!”說完,她拿着雨傘為我遮雨,我連忙道謝。 

  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好像為我們人類有這樣美好的心靈所打動而高興。 

  外面的世界真精彩,你只要到外面的世界,就能感受到。

外面的世界真精彩 標籤:世界真精彩作文 外面的世界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外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