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見外600字作文

見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剛剛和好友葉子聊到關於某人給買情人節禮物的事,我說我要了一套護膚品,先想着自己買也得買,如果有人給買的話,也說一下自己買,哪怕那個人是自己的老公,也想的是,自己掙錢不容易,能省一點是一點!

  也許有人會說,兩口子之間還分什麼你我!可是對於我來說,可能真的是自己太見外,從來都沒有覺得花他的錢是理所應當的!總覺得自己花自己掙的錢的時候是理直氣壯的,捨得花的時候就多花一點,不捨得花的時候就可以少花一點,花自己的錢,無論是花朵或者花少,花了或者省下了,自己都開心,花的踏實,花得心安理得!

  可是花某人的錢,雖然說結婚67年了,每次花他的錢都感覺像是一種犯罪!總害怕有一天,他會對着你說,你一天吃着我的,喝着我的,花着我的錢,那個時候自己該多麼的尷尬!

  好友葉子說夫妻之間不可能說出這樣的話,我說經常從電視上看見過!事實上我不想說的是,現實生活中自己也聽過!那幾年還一直是現在想起來就感覺能在一起時特別大的勇氣!

  只不過是後來想一想,時過境遷,自己也漸漸的有能力掙錢了,也就慢慢的見外了。

  經常聽兩個人好的時候說,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自己卻永遠學不來,這樣的霸道!或許一開始心中留下的那些傷痕太過於嚴重,時間隔得再長,始終忘不掉!

  又或者自己本身骨子裡就是那種比較見外的人,從來都沒覺着結了婚的兩個人就應該是一體的!雖然在婚姻的忠誠度方面自己一再的前調,但是在經濟方面,自己始終沒覺得花他的錢是理所應當的!

  有的時候想一想,不知道自己的這種見外是不是一件好事。

  不管怎麼樣?保持自己獨立的經濟能力,是自己以後的人生中不變的堅持!



見外 標籤:遇見外星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