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想起那件事,我就哭笑不得700字作文

想起那件事,我就哭笑不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童年的趣事,是那麼難忘,那麼幼稚。4歲時的那件事,讓我哭笑不得。

  一天,我和小夥伴們正沐浴着溫暖的陽光,在陽光的照耀下玩耍着。“回來上課吧。”我們幼兒園的老師用她那親切的聲音說道。我們回去上課了,剛坐到座位上,老師便神秘地說“誰知道小雞是怎樣出生的?”“百科全書”用手推推他的眼鏡說:“小雞是雞媽媽生出來的。”“馬尾辮”用充滿稚氣的聲音說:“小雞是從石頭縫裡鑽出來的。”老師笑笑說:“小雞是從蛋里出來的,雞媽媽先下了蛋,在經過他的體熱,便把小雞孵出來了。”通過老師滔滔不絕的講解,我明白了這個常識。這時,我的小腦袋冒出了一個奇思妙想:人也有體熱啊,我可以把買來的雞蛋用我的體熱來孵啊!

  說干就干。回到家,我拿出了一個雞蛋,抱在懷裡,自己在鑽進被裡,就算是孵化的準備了。我整整在被子里呆了一天,吃飯時,我也會把但放在杯子里。第一天,沒反應。我想:肯定是時間不夠,再多孵幾天試試看。之後幾天,上幼兒園時,我就把雞蛋放在枕頭下面。兩天、三天、四天……一個月過去了,雞蛋還是毫無反應。再孵。我想。又是一個月過去了,雞蛋還是毫無反應。我還是很有毅力的,又孵了一個月。三個月了,雞蛋還是毫無反應。我終於忍不住了,問媽媽:“我孵了三個月的雞蛋,小雞為什麼還沒出生?”我剛說完,媽媽就哈哈大笑起來。媽媽笑着說:“傻孩子,在市場上買的雞蛋是孵不出小雞的。”“為什麼?”我疑惑不解的問。“市場上買的雞蛋都是沒有經過交配下的蛋。就像如果沒有爸爸,媽媽也生不出你啊!”媽媽為我講着。

  童年,充滿了多少歡樂!那時的我是多麼可愛,多麼幼稚!至今,想起那件事,我就哭笑不得。

  五年級:葉藍檸



想起那件事,我就哭笑不得 標籤:哭笑不得作文 想起那件事作文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作文 想哭就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