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心情寄語450字作文

心情寄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突然間,心情就不好了。莫名其妙的。好像,沒有任何理由。可是,就是不開心了。說無理取鬧什麼的,都顯得有些矯情。記得小時候,哪怕只是一丁點的不開心,也想哇哇大哭一場,好引起他人的注意。可是如今,哪怕真的很不開心,很不開心,也不會跟誰說,雲淡風輕的一句沒事,掩飾了多少傷心,埋葬了多少苦痛。別人也許知道,也許不知道可誰又去真正的在乎?

  回來小弟家五天了吧。每天晚上跟小臭睡沙發,倒也舒坦,自在。老爸說我受委屈了。可我也沒覺得。其實還好吧,身邊都有親人陪伴着,只要自己不介意,就不算是外人。既然不是外人,又何來的委屈一說。

  只是,每天為金錢發愁的日子,真的感覺很不是滋味。每個人無論吃穿用度,好像都有個依靠。只有自己,好像從來都無依無靠。爸媽給的錢,只能厚着臉皮拿起來,感覺自己已經活的沒了臉皮。

  今天的作文又沒堅持下來,大概因為自己太過於不用心。最後的結果很是差勁。還差一半的目標,給人一種深深地挫敗感。

  又是一個夜晚的到來。不管怎樣,希望今晚好夢,就已經足夠了!



心情寄語 標籤:寄語作文 新年寄語作文 畢業寄語作文 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