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間斷的學習容易忽略。500字作文

間斷的學習容易忽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或許在以前的時候我們就聽說過那些人們之間有這樣那樣的經歷,可是當我們真的是做其中的話,才發現原來這一切距離我們自己都是特別遙遠的。

  就好像你自己一直都在安慰自己說英語學習是不應該間斷的,哪怕是在這樣的過程中,也應該讓自己保持時刻學習下去的勇氣和動力。即便是如果有一天想要突然放棄了,你也要明白,原來這一切其實都只是為了你自己的將來而拼搏奮鬥,其他人說再多的話其實都是不頂用的。

  所以在這樣的生活當中,你應該明白事情的重要性你應該知道你所處的環境本身就不是多麼的優略。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所有的問題都能夠顯得晴兒一句,然而你所看到的每一種貢獻都能夠在這裡顯得更加清晰。

  大家都能夠明白這樣的問題的嚴重性。

  於是,在某一個時間段里,他們根本就看不清楚這些問題到底在哪裡才能夠有更清晰的表現方式,就好像你躲在那樣一個地方可以看得清楚更多更遙遠的風景和話題。如果當年他們年紀很小的時候就已經超起了大梁子,他們就已經決定在這一條路上越走越遠,開始擔當一條新的路了。

  我想那個時候的他們自己已經有自己獨特的優越感,而不是像現在一樣,那麼小的時候就懂得該如何去照顧自己,如何去賺取自己的零花錢和生活費。所以他們更容易被人佩服而現在卻容易被人忽略。



間斷的學習容易忽略。 標籤:忽略作文 珍惜今天的學習機會作文 我的學習作文 我的學習計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