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適應的生物鐘500字作文

適應的生物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這幾天我也一直在想一個問題,因為再過幾天我們就要開學了,寒假生活徹底結束。而我過了將近兩個月的寒假,我想我已經適應了這樣的生活做,連生物鐘都已經適應了,幾點睡覺,幾點起床。

  但是開學之後我想一定會有一種乏力感,我們不知道在這樣的過程當中該怎樣去繼續堅持和職稱,最好像我們總要去找到一種合適的方法去來回切換。

  但是我相信開學之後的生活也不會太過於勞累,雖然最近這一段時間我們新增的課比較多,但是那些該去上的課仍然還要去做好心理準備。

  很多東西會有元寶的選擇,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喜歡在這樣一條路上去繼續艱苦奮鬥。他們當年其實一直都那麼勇敢的去表現自己,可是面臨著別人,其實他們也一樣沒有什麼辦法去做出選擇。

  所以從第一節課的時候我就看到了那個小姑娘被及時的卑微的眼神,她一直都想極力地掩藏自己,可是卻沒有發現原來那麼多人都在呼市淡淡的盯着自己和嘲笑的目光,其實早就已經把他吞噬掉。

  那一瞬間我感覺真的很悲哀。不管是那個小姑娘也好,還是這群在嘲笑別人的群眾也罷。其實一群不都閑的非常悲哀,就像一個渺小的笑話一樣。

  也許我們總是以為自己的生活掌握在自己手裡,但是根本就沒有想到過未來,那些事情從來都是沒有什麼預料的我們也就會覺得在以後的那些機會當中,你所有的態度都已經決定了之後的發展方向。



適應的生物鐘 標籤:美麗的生物園作文 適應生活作文 適應作文 生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