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適應的時間400字作文

適應的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我一直都在想在之前的很長一段時間而已,我們可以選擇自己的道路,只能自己以後作業的方向了選擇現在學習的主要內容。可是卻忘記了在那樣漫長的時間段,我們自己內心重視的就進群吧。

  也許別人的生活會在一定程度上左右我們的決定,甚至影響我們作出的每一項決策,但是這些並不是最主要的一項關鍵點。

  你可以在以後的生活當中和他們有更深切的交流,但是卻未必不能夠,因為這些各種政策來影響自己的生活。要點。

  也許每個人在以後的狀態中都能夠發現其實這些小問題在以後的時候根本就不算什麼問題。甚至都不會讓別人就一下買一套去思考這些問題的過程當中,自然而然的就形成了自己想要的答案。

  而你現在所有的煩惱都是來源於你根本就沒有見過那麼多的事面也有這樣相似的經歷,所以就會覺得很吃驚。

  等你經歷過很多類似的情況的時候就會見怪不怪了。

  所以那些可以稱得上你前輩的人也是可有意見,他們在一定程度上也會這樣虧欠於你。

  只不過每個人的心理落差都不一樣。

  每個人在適應的過程當中都需要不同的時間和階段。



適應的時間 標籤:適應生活作文 適應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間作文 我的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