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股票那點事450字作文

股票那點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放了快一周的股票,還是在某人的指導下出來了,最後也一周時間掙了2000塊錢的價格出來了,雖然自己也知道,出來以後的價格也可能繼續升高,但是只要自己的錢不在裡面,就應該做到不去想那麼多!

  上午和好友說到股票出的事情,好友說要不你還是聽他的吧!那到時候你出來了,再漲上去的話,你就覺得出的後悔了,我說我倒覺得無所謂,畢竟股票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有風險的,能夠掙點錢出來就已經不錯了!

  知足常樂,是我們最應該學習的!

  這一段時間一直每天關心着股票的漲跌,掌上幾塊錢,自己會感覺特別的高興,因為就意味着自己掙了,如果掉下去了,自己也會跟着緊張,心想着自己會不會虧本?

  再這樣起起伏伏的心情中,感覺自己做什麼事情都不會集中注意力?哪怕是出去外面買菜,只要是在交易的時間段里,總會想着他是否又漲了或者跌了!

  好多人都說玩股票就像賭博,全靠運氣,現在想一下,其實也不是,因為有一些數據是不會變的,只不過是不懂的人,看不懂那些數據,所以就會覺得全靠運氣!

  還有就是在股票裡邊玩,玩的就是一個人的耐心和心理素質,高的時候不要等再高,低的時候也不要心急,這樣的話,還是能多多少少掙點錢的呢!



股票那點事 標籤:過年那點事作文 股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