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或許早已不在乎600字作文

或許早已不在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其實關於這次生病,自己真的一開始是沒打算給某人告的,因為自己也清楚地知道,有些話說的真的沒有用,畢竟隔着那麼遠的距離,更何況就算是近在眼前,自己也能夠漸漸地感受到,就是兩個人的距離在越來越遠!

  但是到後來的時候自己還是忍不住和他說了,因為畢竟可能就是一個人,真的是生病的時候就比較矯情吧,又或者自己感覺他應該有知情權,畢竟就是如果自己真的有什麼事的話,他還是應該知道的!

  所以也就在微信上和他說了,自己好像又感冒的事,他也就說著讓自己吃點感冒藥,讓自己量一量,體溫看燒不燒?好像體溫還比較正常,雖然後來上升到38度,但是自己已經覺得沒必要說了!

  然後中午的時候自己也確實吃了葯,到了下午送孩子的時候,感覺已經好很多了,所以也就在微信上和某人說的,自己好過來了,就是一時半會死不了的那種!

  其實說實話,自己是有期待他給自己打個電話的,就是畢竟自己的身體本身比較瘦弱,然後每次燒起來的時候總是特別厲害的那種!

  雖然就是隔着那麼遠的距離,自己也知道不可能一次又一次的讓他回來,可是打個電話關心一下還是可以的!

  最後等待的卻是失望,也可能他真的很忙吧!就是忙到沒有時間給我打個電話問詢一下,其實關於兩個人在一起或者分開的話題,都有這樣的一句話,說一個人如果攢夠了,失望,那麼他就會悄聲不息的離開!

  有的時候自己也就在想,如果真的不在乎了,那麼就是繼續將就下去,也沒有什麼意義,也許等一天,自己也真正的攢夠了離開的失望,自己也會悄聲無息的離開吧!

  每次想到這些事情的時候,其實自己的心裡還是挺悲傷的!



或許早已不在乎 標籤:或許作文 我在乎作文 我只在乎你作文 在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