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茶香依舊、人已不在900字作文

茶香依舊、人已不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昨天晚,去夜市淘了一個茶杯,第二天滿心歡喜的拿着茶杯泡菊花茶。 

  其實,並不喜歡和菊花茶。苦澀的味道,不是我的專屬。喜歡的只是看那小小的花朵在溫水中就宛似一隻載滿了回憶的小船,片片花瓣晶瑩剔透。很有感覺。或許這就是愛屋及烏吧。 

  以前的以前,我有着這麼一個很知足的夢想。那是一幅很美妙的畫面喏。夕陽西下,落日的餘暉灑在充滿了溫馨、幸福的小院子里。我和我的他,坐在搖椅上,手拉着手一起讀着我們最喜歡的書。夕陽像是被淋了橘子汁一般,洋溢着甜甜的偉道。橙黃色的背景下,菊花茶的香氣裊裊的肆意開來。苦苦的茶味夾雜着幸福的甜蜜。寫到這兒,飛舞在鍵盤上的手指,停了下來。夢想、遙遠卻又那麼的真實。唉。 

  QQ頭像閃現了起來。是Y。陪我走過了7年的時光的那個女孩。7年,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的7年。7年裡,她從幼稚開始變得慢慢變得成熟,從保守開始慢慢開放。未曾見到她穿裙子的模樣,她卻要消失在我的世界里。她要去揚州讀書了。前些年,我小學畢業了,離開了學習了6年母校,心中略有惆悵。前些年,爺爺去世了,原以為沒有媽媽的孩子是根草,原來沒有爺爺也會傷心。如今,Y也要離我而去了。原來,生命是終將荒蕪的渡口,連我們自己都是過客。 

  回憶太輕,飄得太遠,拉不住了… 

  在W的空間里留過這樣一段話: 

  某段風景一輩子未必都不變, 

  那些以為會一直相伴的。 

  其實,早已放開了手。 

  就像我和W的感情一樣。還記得剛剛見到他的時候,很霸道、很固執的一個男孩子。之後,我看到了別人所看不到的,但依舊在他身上留有痕迹的“幼稚”。這個天枰座的男生牽動了我的心。只是,我們都還太小了,太多事情我們都不懂。他的蠻橫有時真的讓我覺得很累。但一路上走來,儘管坎坎坷坷,磕磕絆絆。我們還是走過來了。或許他,上一秒鐘還氣呼呼,但下一刻卻會在我面前說著:“對不起。”。他就是這麼的可愛。似乎有那麼一段時間,我覺得,會和他走到永遠、永遠。我覺得我的夢想在他身上會得以實現。如今,我們還是別人眼中幸福的一對。而那些見證了我們成長的回憶,我會永遠珍藏在心中。 

  一抹方巾,一刺紅線,一挑燈芯,一輪愁月。夜、神秘,夜下的人兒,能回憶的只有過去。

茶香依舊、人已不在 標籤:茶香作文 依舊作文 依舊如此作文 桃花依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