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從前的歲月美好,早已不堪一擊500字作文

從前的歲月美好,早已不堪一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哭,不是因為你,也不是因為你找到了另一個她,而是因為我自己太傻。

  傻到為了你願意放下尊嚴去請求你的上司,求求他不要把你開除;我會傻到為了你願意在雨中淋雨一夜,讓自己得了重感冒,你卻沒有來看我;我會傻到為了我心中那你與我之間,所謂得美好愛情,看到你與她相吻而自欺欺人。

  是的,如今我累了。我想放手,放手去讓你與她一起去共度美好。但你卻不願意,還問我為什麼。也許,是我把自己的情緒都深藏在心底的最深處,時間久了,也就慢慢淡忘了去。而如今你的只要一問,讓這壓抑了許久了的感情爆發,一下子就傾瀉了出來。

  我留着眼淚,聲音顫抖的問着你,為什麼要在外面另結新歡,而把我拋棄與角落?你之聲不語,而我又緊接着再說,我為你付出了這麼多,包括了我的健康,我的尊嚴,甚至我欺騙了我自己,這些都是為了什麼?這些都是為了維護那一份還在我心中,你與我那所謂得美好愛情。你還在沉默着,只是頭低的更低了,像極了認錯的孩子,有些可憐。但也許是我被傷透了,無動於衷。就這樣吧,我希望你和她能比我過得更好,再見了。說完,我毅然轉身,離去。這剩下那幾縷淡淡的蘭花香味,沒有錯,那邊是我的體香。還有孤零零的你。

  曾經的美好,只剩下了你與我之間的悲傷與難過。愛情,總是那麼的不堪一擊,但,又惹人憐惜。

  六年級:蘇瑾年丶



從前的歲月美好,早已不堪一擊 標籤:走過的歲月作文 成長的歲月作文 曾經的歲月作文 遺失的歲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