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人生是多麼的美好600字作文

人生是多麼的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總有一種感動讓我們淚留滿面,為那些愛我們的人,和那些我們愛的人。我們無怨無悔的付出, 我們需要理解,去理解對方的無奈,去理解對方的苦楚。我們有着一顆真誠的心,這就夠了。 

  當夢想的翅膀劃破天際時,總有一種力量催促着我們前行。我們嚮往着未來,嚮往着輝煌的明天。我們需要努力,需要加倍的努力去創造;我們更需要堅強,堅強的面對生活,去證明自己是一個強者。 

  有時侯生活好比一場雨,看似美麗,但更多的時候,我們得忍受那些寒冷與潮濕。那些無奈與寂寞,並且以晴日的天空度日。當沒有陽光時,我們自己便是陽光;當沒有快樂時,我們自己便是快樂! 

  一路的艱辛讓我們飽受人生的味道,苦辣酸甜的過程中總讓我們慢慢的成長,我們會慢慢的發現人生是多麼的美好,世界是多麼的精彩。我們可以自由自在的追逐夢想,我們可以慢慢享受生活的豐富多彩。我們有那麼多關愛我們的人,他們總是對我們很好,我們是幸福的,時常擦拭一下我們的雙眼,不要被生活中的塵土遮住快樂視線。我們依舊向著遠方。 

  只為這一個夢想,我們需要付出許多許多。我們需要在嚴寒中挺立一個堅強的身影。我們需要在烈日下不停腳步地奔波,有一個永恆的心愿可以把希望點燃,我們依舊在努力,我們努力戰勝自己的缺點,我們在拼搏中早忘了什麼是感受。努力,努力,再努力!、 

  提着昨日種種千辛萬苦,向明天換一些美滿和幸福。我們都認為這樣值得,有一顆無悔的心。我們一直堅信明天是美好的,因為我們還年輕,年輕就是資本,年輕就是希望和力量!

人生是多麼的美好 標籤:生活是多麼廣闊作文 人生是什麼作文 我多麼想作文 多麼希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