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命運和結局450字作文

命運和結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紅塵中到處都是磨難,就是要看你該如何去對待。其實這些美麗的瞬間,都是值得你記憶在腦海中的。多年以後回憶起來或許就覺得沒有那麼難過。

  如果從一開始你就註定了這樣的結局。或許到了最後你就沒有那麼難以割捨。那些想放棄的曾經沒有放棄掉的,最終都能放棄掉。

  終於,你會發現,這些所有斤斤計較的小事,根本都不叫事。在生死面前,所有的都是小事。 他們懷抱着自己的夢想來到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其實都是默默無聞的付出者。從來不曾刻意讓別人看見。也不想讓別人知道,那些歌詞裡面的味道,都是你的心情。

  那些難忘的詩詞歌賦,都在你轉身的瞬間變成永恆。沒有到你從這個世界徹底消失的時候,這些所有的一切都留下了痕迹。至少能夠證明你曾經來到過這個世界上。

  天空中驚起的飛起的鳥兒。或許在他們飛起的那一刻就轉身變成天使。他們也曾經為了自己的夢想而飛翔。可是到了最後,還不是累死在沙灘上。寬闊的海洋,無法跨越。是不是從一開始就註定了他們的命運和結局。



命運和結局 標籤:大結局作文 結局作文 最後的結局作文 沒有結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