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那麼複雜350字作文

那麼複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或許,今天真的是個很好的日子,其實他們都不夠理解,只不過,到現在為止,我們看不清楚,他們的目光在什麼地方,他們的心又該何去何從。

  其實,那些活動帶給我們的,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多,我們只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證明一件事情。而且這件事情,根本就不是想象中的那樣簡單。我們一直以來,都覺得還是老樣子,其實我們都不在乎的 ,卻才是對我們最重要的。因為重要到,我們早就已經習以為常,不容易發覺了。

  他們的善意,其實無論何時,我都能感受得到的。

  從一開始,我就做出了這個決定,並且不會再後悔。可是以後在發生什麼事情,我們怎麼能知道,到時候會有一種怎樣的感覺呢。到了那個時候,我們或許就會有不同的立場,到了那個時候,我們就有了自己的目標,看着自己的方向,辦成原來自己不喜歡的樣子。其實,這樣 的結果同樣也是簡單的,只不過,一直都是我們想的太過複雜了。

  而事情的本身,並沒有那麼複雜。



那麼複雜 標籤: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複雜作文 簡單與複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