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山河美景400字作文

山河美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時候也會選擇聽戲或者是看看電影,以前的時候我們村裡經常會來很多人,他們負責放電影,在廣場上聚集了很多人,他們也並不真的是來看電影的,只是覺得來湊湊熱鬧很開心。

  可是後來我出去上大學就很少來到家鄉了,更不知道最近這段時間是否也會有電影繼續在我們村裡上了硬,我只是覺得在城市裡的生活那麼自由自在,很多人想看電影了就可以相約去電影院。

  也許有那麼多人,表面上都覺得農村的風景多美優美。

  可是如果真的要他們來到農村生活才會有,未必真的願意。因為生活優美,環境清幽並不能代表一切,也許那是我們內心所渴望的一種環境,但我們仍然是社會性的動物,我們需要物質來支撐生活,無論是交通方面,還是醫療方面,我們都還是更加傾向於市中心的條件和水平。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在努力拚搏。

  也許終將有一天我們的努力會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在以後,在之前那一種生活都能帶給我們不一樣的取捨,將來也是這樣,現在我們仍在持續地努力當中,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也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我希望能跨越這一出的風景,和你們共享這萬里山河。



山河美景 標籤:山河作文 美景作文 西湖美景作文 夏天的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