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父母是孩子的榜樣350字作文

父母是孩子的榜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有個小孩,來我家時,每次進出門都不關門,有時提醒她把門帶上,小傢伙也是當作聽不見一樣。不過,想想,畢竟還是個孩子,不必那麼當真。更何況,關門也不是什麼大事。

  前幾天,孩子的媽媽也來家裡借個東西。走的時候,也是沒關門就走了。

  我起身把門關上。突然就想起了她家小孩在我家進出門從來都是不關門呢。原來是看自己的媽媽這麼做的。

  都說父母是孩子最好的榜樣,還真是如此。這讓我不禁想起,有時候自己着急了或者生氣了,就會爆粗口。有一天,我家小臭不知道做什麼不順心了,也開始說髒話了。

  那時,我就在想,以後真得注意自己的言行了。不然,真的會影響到自己的孩子。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說,這個孩子如何如何,可是,說過之後就會想到孩子的父母。是啊,什麼樣的父母,必將教育出什麼樣的孩子。

  真希望天下父母能夠時刻注意好自己的言行舉止,為孩子做一個好的榜樣。



父母是孩子的榜樣 標籤:只是孩子作文 學習的榜樣作文 我的榜樣作文 我們的榜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