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回憶中的你400字作文

回憶中的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夢中我看着你的臉突然在我腦海當中越來越清晰。

  突然一轉眼鏡頭一轉,我就回到了當初熟悉的學校里。在學校公園的那棵大樹下,我看到你站在那裡正在捧着一本書背英語單詞。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你的英語成績很好,但是你每天都在堅持學英語,每天都要背單詞,可是我和你恰恰相反,我的英語成績那麼爛,英語聽力和口語都不好,單詞更是懶得背。

  因為我總是覺得單詞是記不住的,背過一遍兩遍之後還是會忘的一乾二淨,跟沒背一個樣。

  所以從一開始對學習英語就有一種發自內心的反感。

  可是不一樣的是我最喜歡學數學。

  我還記得高考的前一天,我們都在公園裡的那棵大樹底下乘涼,那時候你的英語成績很好,我的數學成績比較好,我們彼此相互交流一起學習。

  其實我們的成績要是合在一起那就是無敵了。

  可是卻恰恰不是這樣,我的優點是你的缺點,你的優點也是我的缺點。

  如果我們相互學習那就很好了,可是我們到最後還是沒能把自己的不好的成績提升上去。直到最後分別了畢業了,我們還是回到記憶的深處。



回憶中的你 標籤: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記憶中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