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青春的時光,單曲循環還有月光600字作文

青春的時光,單曲循環還有月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也一直都在等待,可是我卻一直都不知道,他們的歌聲一直飄蕩,到底去了哪裡,他們的關係看起來那麼好,可是實際上呢?是不是很多的表面工作,都只是為了欺騙你的眼睛。

  那些時光。

  那些回不去的少年時光。

  那些所有被埋葬在過去的恩怨情仇,是否終有一日,也會被你所有的夢想都湮滅,當你真的睜開眼睛,開始去看清楚現實,也許這些故事都變成了不一樣的結果,而那一瞬間,你忘記的一切,都變成了另一個人拚命去珍藏的回憶,那是他生命都願意去換的寶藏。

  而你卻在這裡,這樣的不珍惜。

  多麼遺憾啊。

  不得不說,那個時候的你,穿着一身青色的長裙子,在月光下散發著清淡的光芒,就好像你青春的外表一樣,沒有人不被你的魅力所傾倒。可是我卻忘記了,那個時候我最該出現的,我到底去了哪裡。

  這首歌曲,一遍又一遍的,單曲循環。

  這些可能你一直都在尋找,可是你卻討厭那樣的苟且偷生和委曲求全,所有性情剛烈的你,不管怎樣,你都願意讓自己去發現,這樣一個完美的故事,可以去吸收學習,可以去讓每個人都投入到自己的愛情之中,一頭扎進去,盡情的快活。

  這些,使我們曾經苦苦期待,卻不得的。

  求之不得,是不是就形容的他們那樣的愛情故事,不管怎樣,都感覺有些淡淡的悲哀。哪怕是歷史已經過去,哪怕是這樣的大家族,你也不會懂得,這樣的世襲地位,到底有多麼大的威懾力。

  其實他們是一直都在的。

  但是,既然你已經選擇了這樣一條道路,我們就沒有太無聊的心情,也沒有和他們一直耗下去的理由,所有我看到你的時候,那一條路,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影響。



青春的時光,單曲循環還有月光 標籤:循環作文 沒有月亮的中秋作文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作文 沒有月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