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害怕安逸400字作文

害怕安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左權的時候,每天按時按點的去店裡上班,回家洗衣服做飯,還得看孩子,用現代人說法就是,全能女人,既能在家洗衣服做飯看孩子,還能在外面做生意掙錢,雖然都是小打小鬧,日子卻也過得忙碌而充實。

  自從回來家裡,就再也沒有做過飯,洗衣服也是偶爾洗洗自己跟孩子的,看孩子也不用很上心,有老媽她們幫忙看着,真的是一天天的閑的發慌。每天主要任務就是吃飯,逛街,吃飯,睡覺。真的是,一時間還有點感覺不適應。

  記得電視劇《我的團長我的團》裡面,龍文章說,死都不怕,就怕安逸。是啊,經常說,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安逸,真的能夠讓人失去生活的鬥志,能夠讓人荒廢。

  好在,不過現在也就當給自己的一場假期。假期里出來,放鬆放鬆自己,過兩天回到家,又得重新投入新的生活。

  有的時候,真的很不能理解那些每天遊手好閒,什麼都不做的人。那樣的人,每天晚上入睡的時候,會不會問自己,一天活着有什麼意義?

  大概自己真的是勞累的命,享受不了安逸的生活。還是希望這場小小的假期能夠趕快結束,自己能夠重新投入新的生活!



害怕安逸 標籤:安逸作文 害怕作文 我害怕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