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安逸的生活700字作文

安逸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像那種比較安逸的生活,可以每天吃了睡,睡了吃,吃了喝,每天什麼都不用想,不用想社會上的疾苦,也不用思考明天還有沒有錢花,更不用自己未來的生活會不會並不再美好自在並不悠閑快樂會怎麼樣?這樣的人, 什麼都不用想,每天就過着有人喂有人照顧有人愛護的生活,那樣的日子是多麼美妙呢……

  是啊,誰不想要這樣的生活呢?可能得到這樣生活的人又能有多少呢?就算有人能照顧他們愛護他一時,可是能照顧他一輩子嗎,他能一直這樣子無憂無慮的生活下去嗎?上天賜予你的東西永遠都是等價交換,你享受了一時的快樂那麼以後的你就要付出更多的心酸,比別人更多的痛苦,這就是人生,這就是命運,沒有誰可以一直快樂自由下去的。我們也總要為了自己的渴望的,自己夢想的,自己美好的生活而去努力的。

  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不會是免費的午餐 ,哪樣東西不需要我們去一點點的努力?就舉個簡單一點的例子吧,白雲飄飄網裡的金額,難道它會有一天出一個bug從零變成一百多嗎?當然是不可能的,那每一分每一元錢哪個不是我們一點點辛辛苦苦的積累起來的呢?請不要總想着一口吃成個大胖子,那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我們不能一直活在夢裡,要做一個有夢,但不能沉迷在夢裡的,我們必須要回歸到現實。現實才是有着我們需要去努力的東西,只有在現實中努力的東西才會是真實的,我們才能真真切切感受到的,只要努力,那麼夢裡的一切你怎麼能說現實中就絕對不會發生呢?安逸的生活,是的,我們所有都一直在追求的,可你沒有努力,沒有付出,怎麼能獲得那麼安逸幸福的生活呢?沒有下過地獄,怎麼去天堂呢?你根本就連去天堂的路都不知道不是嗎?

  好了,為了自己以後安逸的生活,自己渴望的未來,努力吧,奮鬥吧!



安逸的生活 標籤:安逸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 我的生活作文 新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