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臨近高考450字作文

臨近高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離高考越來越近了,雖然內心沒有緊張,但面對試卷,面對試題,內心還是有一絲不情願。

  到今天,真的發現人都是一樣的,一個又一個翻版,鼻子、眼睛、嘴巴,不論是什麼事,眾口難調的結果只能是悻悻而終。

  都說人在痛苦的時候會想家,但我告訴自己,不要想更不能想。家人只會羈絆你前行的腳步,催促你的成長,又充滿矛盾地想讓你留下。現在了,對自己誠實一點,不論是做題,還是別的。

  你的不計較並不一定是寬容,你的冷淡並非是厭惡。讓心靜下來,遠離喧囂,把心放大,裝下萬物,不美好是前進的動力。妒忌的結果只能是覆滅,你要的是認清自己的目標。真正地無怨無悔想必是做不到的,但我也要盡吾所能,少有怨恨。

  咒罵只是對自己的一種侮辱,而讚美也不過是過眼雲煙。真正屬於你的,永遠是你的,你的追求,並不一定都會有結果。評論並不是講給自己聽的,評論是要留給廣大人群的。如果你只是一粒塵埃,又有何評論之需,如果你只是一隻飛蟲,撲火將是你的未來。

  付出努力,才會有回報,不要只在心中想象。



臨近高考 標籤:高考作文 臨近中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