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有多遠,就走多遠300字作文

有多遠,就走多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他們或許只是習慣自己,以自己為中心,並不是那麼在意別人,因為,別人統統都屬於,外界環境的因素。

  包括我自己,也不例外。我一直也是這樣想的啊。

  我把寫完的那些文章,全部都燒掉。突然覺得,這是一種多傻的行為。以前,居然覺得這個舉動很是浪漫,很能體現自己多愁善感的情懷,現在只覺得可笑。就像曾經我寫過的一本本日記,本來就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能知道,燒掉了之後,我無法證明它曾經存在過,除了一搓灰,再也沒有留下任何痕迹了。

  然後我就想,和人不同啊,如果一個人壽終正寢,撒手人寰,最後雖然也會變成一搓灰,可是至少留下了自己的痕迹,有過自己的意義和價值。

  我只是想不通,大多數時候,我們為什麼會那麼執着,我想,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去一個很遠的地方,如果有機會不會來,我一定不會回來的。

  能有多遠,就走多遠。



有多遠,就走多遠 標籤:有多遠作文 夢有多遠作文 永遠有多遠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