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90后的安逸青春800字作文

90后的安逸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現在是什麼時間?

  對!二十一世紀,我們生活在二十一世紀。安逸的二十一世紀。早已遠離了六十年前的戰火紛爭。我們不會上戰場,拋頭顱,灑熱血,因為那已經是歷史了,為我們是呢個下的就只剩下安逸的活着。

  配置一台有一台電視機,電腦,伴隨着空調,電扇,餓了就吃,困了就睡,無聊了就玩,就這為自己設定了一個固定的程序,然後鑽進去,成為裡面的主人公。如果哪一天做了一點超出“程序”之外的事,就馬上會有大批大批的人站出來,將你重新推回去。

  不用去理會中東又有哪個國家與哪個國家發生戰爭,也不用去了解美國的“9·11”事件,更不用知道中國的大事有哪些。因為,那離我們太遠了,中東,那不是中國,我不會打仗;美國,那是世界之首,一個“9·11”大不垮;中國大事,我們不是領導,不用參與他們的決策。所以,我們的任務只剩下—安逸的活着

  “我們要勝利,我們要勝利,即使是死我們也要勝利。”這是戰爭年代的口號,在那個槍林彈雨的時代,他們不知道安逸;“用我們的實力去證明,社會主義是能行的。”這是五六十年代的宣言。面對無法透氣的壓迫,他們不可能安逸;“改革,開放,發展,繁榮。”這是吹響八十年代的號角。面臨緊張的國際形勢,他們不可能安逸。“人權主義。”這是九十年代的新名言,面對毫無權利的中國,他們仍不夠安逸。但是,我們可以安逸。因為,我們的口號是“若為安逸故,萬物皆可拋。”“二十一世紀,中國又夠嗆,經濟穩定上升,改革一直進行,勝利一直都在。所以我們可以安逸,安逸。

  對,你沒有猜錯,這就是我們的青春,這就是我們的青春,也是我們的故事。大意是安逸,全文還是安逸。從安逸中開始在,在安逸中結束。

  我們早已里了槍林彈雨的時代,早已結束了吵吵鬧鬧的時代,也早已忘記了小扇輕搖的時代。只剩下我們的安逸的青春故事。

  鄭州四十四中高一:遺少



90后的安逸青春 標籤:90后的我作文 90后的天空作文 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