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奉獻自我做時代新青年800字作文

奉獻自我做時代新青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大家好,很榮幸作為學生代表在此發言下面我演講的主題與五四青年節有關。漲到五四青年,你們想起了什麼?對,就是奉獻。多年前的今天,一群群愛國青年不為歷史的潮流,勇敢的站在了風口浪尖上,為祖國的偉大進程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貢獻的偉大親情的偉大的,偉大的價值呢?

  曾子曰是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遠,周四演王繼才與王世華夫婦便是最好的榜樣。他們不為外地在生活環境艱苦的開山島上守島32年。是什麼使他們成為全民敬佩的榜樣?這正是他們的奉獻精神,他們不僅是在為國做貢獻,更是在為廣大的人民群眾做貢獻,他們夫婦獲評感動中國2018年度人物現在是當之無。嗯。

  什麼是奉獻,是路由的,將卧孤村不自哀,尚思為國戍輪台是雷鋒,不拿群眾一針一線,積極無私的去幫助他人,是譚千秋老師在地震來臨時,濕濕的雙臂,互助學生的義無反顧。

  古往今來,無數的名人因他們的奉獻而被歷史銘記,被人民銘記,著名革命家陳天華在沙俄侵佔滿洲時,悲憤欲絕的他們們指書寫救國血書,鼓舞同胞起來反抗,世上沒有1 pp這樣勇於奉獻的人,那麼我們中國又如何能洗清恥辱,成為二去東方的雄獅呢?

  不久前,澳大利亞。超級英雄。哈里森的事迹被廣為流傳,哈里森應從小換了一種重病,在醫生的極力搶救之下,它得以康復,因此,他的血液中含有一種特殊的體。他心懷感激,一生中1113次獻血。溫暖守護澳大利亞寶寶60年。試想,如果哈里森沒有奉獻精神,他完全可以拒絕獻血,那麼她又如何能成為守護他人的超級英雄呢?

  還有,如何能通過奉獻自我,從而實現人生的價值呢?與此同時,滿建國堅持照顧。癱瘓弟弟軟件強29年的故事也同樣令人感動,倘若麻建國,沒有奉獻精神,他又如何能在漫長的29年中始終如一日的對待自己的弟弟。就是因為馬建國的奉獻精神,手足情深,才得以體現為愛做貢獻的事迹才被網友點贊讚美。

  正如魯迅先生所言,有一份光發一份熱。希望同學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能勇於奉獻自己,從小事做起,爭做時代新青年,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奉獻自我做時代新青年 標籤:做時間的主人作文 青年作文 五四青年作文 奉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