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又一天600字作文

又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睜開眼睛,6點多,雖然看着時間還早,但卻再沒了半點睡意。打開手機寫寫作文,看看微信,告訴自己睡不着就彆強求,不管怎樣,又是新的一天到來了。

  臘月二十六,街道兩旁已經掛上了排排紅燈籠,大街上賣春聯,年畫,瓜子,花生,糖果的人似乎都在告訴你,再不買就要過年了。

  關於過年,從內心深處沒有太多的渴求。每年都一樣,越長大,發現過年越大的冷清。關於回村裡,也沒有太多的想要回去的慾望,只是,想我家寶貝了。

  寫了幾篇作文,都覺得有些心不在焉。如今的自己越發的膽小了,遇事再也沒有當初的那種天不怕地不怕的膽識了。總是小心翼翼的,害怕做錯,害怕被責備,甚至害怕被他人討厭。大概,每個人都希望成為大家都喜歡的樣子吧。只是,有些事情,真的不是自己想做就能做好的。如今,有種如履薄冰的感覺,每走一步,都覺得膽戰心驚的。

  前幾天在群里叫喊的不買衣服的小妹大姐都想着買新衣服了,365天過得一次年,大家都想着能夠給辛苦一年的自己點獎勵吧。買一身新衣服真的不為過。只有自己,買新衣服,真的從頭到尾成了一種奢求。

  大姐昨天發了200的紅包,讓自己買鞋子。可是,自己真的沒臉收。我們都長大了,都有了自己的小日子要過,而且誰都過得不如意。自己又怎麼好意思要大姐的紅包。

  關於某人,從曾經的心存期待,到現在的徹底放棄。無論遇到什麼事,關於對他的依靠,如今就可以當作不存在。所有的事,自己扛着就好,對一個從來都沒給過希望的人抱有希望,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不管怎樣,又是新的一天,希望是順利,快樂,開心的一天!



又一天 標籤:又一個作文 又一次作文 又一年作文 柳暗花明又一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