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美好的幻想400字作文

美好的幻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很多時候我都在想,是不是等我們離開了這裡的時候,就會感覺這裡真的很美好。還是說,每個人心裡都有一種這樣的自我暗示,然後告訴自己得到的不會好好珍惜,得不到的卻一直都在惦記。

  我想當初我想說什麼話來,這現在都忘得一乾二淨了一點兒點兒都想不起來了。二是不是一開始的時候我想來到這裡是想幹啥來着?現在全都忘了,反正在另一條路上走得酣暢淋漓的。真是覺得現在很多事情都是不可預料的。如果你一開始就下定了決心在這條路上一直走了下去,是不是就說明,無論什麼時候你都不會放棄。

  可是我想我當初想要加入辯論隊的原因就是想鍛煉自己的邏輯思維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可是現在已經加進去了兩個多月,我一點都沒有得到鍛煉,除了異變高,給他們寫稿子,我真的不知道我還有什麼地方有我的價值,而且每天都那麼忙,其實忙併不是主要的一個負擔,他根本就沒什麼,我覺得忙碌,其實也挺好的,但就是帶我們的那個教練,他一直很忙,設置都沒有時間來管我們,我們這一個團隊甚至就是沒有主心骨的那樣,任由他鑽牛角尖跑偏。



美好的幻想 標籤:我的幻想作文 我的幻想世界作文 秋天的幻想作文 美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