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人應學會感恩,懂得回報600字作文

人應學會感恩,懂得回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其實,當我們勇敢地踏上一條路之後,才會發現,原來走上這條路其實根本就不遙遠。一開始我們覺得可望而不可及,只是我們沒有對自己的能力做一個清晰的認知,也沒有對這條路的遠方做一個大概的了解。

  我們只是假裝自己還像一個孩子一樣做一個縮頭烏龜。我們還是在原地踏步,不願意成長。

  可是漸漸地走的路越遠,我們又會發現,其實人生很多事情不是只靠努力就能夠實現的,太多時候我們是得到了別人的恩賜,應該學會感恩,懂得回報,才能夠對自己的這一份運氣有一個更好的詮釋。

  我盡量從以前的時候有人說起感恩這件事情,他們說有人覺得這是很寶貴的一種品質,但是在我看來這是一種自然而然需要擁有的氣質。生而為人,很多事情我們都沒有辦法把控,但是有一些東西卻是我們時時刻刻應該銘記於心的。他並不是我們需要作為一種人的考驗所需具備的,而是應該像吃飯睡覺那樣自然。

  在走上一條路的時候,我們認識很多人。在離開這條路的時候,我們也會感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天下真有不散的友誼。

  我們不一定要在一條路上走到天荒地老,可能下一個路口就會拐彎,走向另外一條路。

  也許在一個地方我們能看到所謂的美景,也許在下一個路口,我們還會遇到想遇到的那些值得邂逅的人。但是在這個過程中和前提基礎上,我們必須要學會感恩,懂得回報,這並不是像演電視劇裡面的劇情那樣,而是真心實意的為了經營和我們的生活,為了維護好我們身邊的友誼。

  同時學會感恩,懂得回報,也能夠讓自己快速成長為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



人應學會感恩,懂得回報 標籤: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 要學會感恩作文 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