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的選擇300字作文

你的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那個時候他們總是說很多大不了的話,但是我真的這些事情發生了之後又該採取什麼樣的措施去應對呢?還是從一開始的時候,他們就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所以無論別人怎樣去接受和交流都沒有任何關係。

  也許那個時候我們經常感覺到的就是感冒發燒肚子痛哦。但是就沒有人真的很在乎。

  本如果從一開始你就懂得好好照顧自己,那麼現在是不是很多事情都已經發展到不同的程度啦,可能從一開始你就能夠習慣着那樣的一種相處方式。但是如果一開始你沒有說清楚,你想要做什麼?也許根本就沒有任何作用。

  在這裡,相信你依舊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未來。

  但是如果一直寄托在別人身上,那麼我勸你還是吃早飯去吧。

  這樣來的錢還是花自己的好。很多事情還是自己能夠自主選擇的好,與其聽別人的話,坐在寶馬香車上當一個傀儡,不如用自己的努力去買一個屬於自己的自行車來的舒服。



你的選擇 標籤:你的選擇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