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會感恩,要從小事做起300字作文

學會感恩,要從小事做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學會感恩,要從小事做起

  三4 李洋

  今天上午全校師生和家長們在操場上一起聽周老師的感恩講座。

  講座開始了,周老師的聲音很響亮。周老師說了一些感恩的事例。有一件事讓我媽媽深深感動了,媽媽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流下來。其他一些家長和學生也被深深感動了。他們也流下了感動的淚水。可是,我強忍着沒讓淚水流下來,怕被同學笑。

  過了一段時間,周老師說“家長來的同學,請來到主席台。”我勇敢地來到主席台,其他同學也紛紛來到主席台。周老師問一位學生一些話。周老師問他,“你愛你媽媽嗎?”她說“愛!”周老師叫她把媽媽喊出來。她連續不斷說“媽媽,我愛您?”一直到她媽媽出來。

  臨澤縣新華鎮中心小學 指導教師:陳麗

  你也可以投稿:

學會感恩,要從小事做起 標籤:從小事做起作文 從身邊小事做起作文 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作文 學會感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