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的選擇450字作文

你的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很久以前,故事就這樣慢慢的發生。可是我不知道你到底要如何選擇,才能夠真的找到你想要的東西,他們裝成很傻的樣子,也許從來都沒有在那個地方看得清楚。

  她們只是不理解,就可以說別人變得時好時壞。可是真的會有這樣的演技嗎?

  還是從一開始就是因為他們沒有看清楚,這是昧着良心賺錢,只是看到那些東西,真的都是太不純潔了。

  因為他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如何理解他們。他們看不清楚,理解一個人,到底有着多麼重要的因素。

  只是他們想着這一切都似乎和他們的生活和事業都沒有任何的關係,即便是不理解又能怎樣解釋,受傷和哭泣又能怎樣?

  他們的理由解釋出來真的是很讓人大跌眼鏡。

  你從小就受人欺負,但凡你有點反抗之心,就不能讓這種狀態繼續持續下去啦。

  其實你是可以反抗的,只要你願意去那樣做,只要他們在這個地方還沒有得逞,很多事情就有改變的餘地,但是一直以來你都沒有去,這樣嘗試過。

  你只是想着上天沒有垂憐你沒有給你應有的眷顧,所以你在這裡就沒有他們幸運,所以你就應該會有這樣的結局,你就頂着破罐子破摔的心情,在這裡好吃懶做嗎?



你的選擇 標籤:你的選擇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