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害怕失望350字作文

害怕失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和一個剛認識不久的人聊天,一開始感覺還挺不錯的,會給人一種很會關心人,很溫暖的感覺。聊到後來,聊到一些自己不想聊的話題,他問我,你在怕什麼?我想了想回答,害怕失望啊。

  真的,漫漫人海中,能夠遇到一個能聊到一起的人,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呢?就算做不了朋友,那也不應該以失望收場啊。

  人和人相處,最怕一開始的時候,給你很好的印象,讓你覺得和自己相處的這個人,還是個好人,值得自己去用心相處。可是,聊着聊着卻發現,所有的一切也不過是假象罷了。那種失望,真的是很讓人傷心的。

  有時想想,一個人,如果不會一直都那麼好下去,那麼乾脆一開始就不要以那麼好的印象出現在對方的視野里。都說,沒有希望就不會有失望,既然給不了堅持的希望,那麼,一開始就乾脆什麼都不要。

  希望總是很美好的,失望卻也是很傷人的。真的很害怕希望過後的失望,也祝願所有的一切都可以只有美好的,而沒有失望!



害怕失望 標籤:失望作文 不怕失敗作文 害怕作文 我害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