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留下,更害怕失去你400字作文

留下,更害怕失去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怕失去你,我想留下你 

我害怕把你寫在海灘上,怕你會被海水沖走,怕失去你 

我不把你寫在岩石上,害怕風會把你帶走,怕失去你 

你若是風箏,我要系在你的枝幹上,你飛得再高,飛的再遠,我想在你身邊,雨水是你的淚,陰天是你的傷心,我願意為你撫慰,我想代替你哭,但是我想把我說有的歡笑都給你,這樣,我也會很快樂,我也有無盡的歡樂,只因為你。 

我愛你,真的,不需要任何修飾,無論是不是回憶的虛幻,還是玻璃球般的脆弱而又美麗的外表,你來自哪裡?我只願隨你去,是那美麗的花海嗎?還是那椰林樹影的海灘,都很美,真的,我愛你,更愛我們的友誼,真的很純潔。你總是我的潛在力量,你不需要做什麼。你再遠,我還是需要你,無論你在哪,你在我的腦海。 

留下吧,不要走,你在我的回憶中,想像我們多年後,還會害羞得不敢與你共餐嗎?我們會有很多話題與經歷的。 

不久,我們要分離了,還會見的,你總是我美麗的幻想。 

我愛你,我愛你們,你,你們,誰在我腦海中 

在我脆弱的美麗的玻璃球中,留下,不要走!我愛你,愛的分量很重,我背得起!我奉獻一切,別失去你

留下,更害怕失去你 標籤:不怕失敗作文 偶爾停一下,真好作文 留下作文 請留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