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水落石出400字作文

水落石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你只要用心去看待那些事情,他們都會給你動力的。假如你現在已經失去了信心和希望,但是如果你重問一下那些過往的悲難和痛苦,你就會覺得動力十足。

  在那些過往的時間段兒里,你是否真的記惡如仇。

  我只是無法想象,作為你這樣性格的人也能有一天會變成這樣的角色。假如我們每個人都有希望按照自己的要求去做人做事的話,那麼現在估計我們都能實現自己的願望。但是很多事情又是不能這樣下定論的我們只能一直等待,等待你想要的那個結果終於水落石出。

  可是在那麼長的環境之下,你已經忘記了自己要做一個怎樣的人了。即便是明天就要遠行,你可能今天都想不起來要收拾東西。

  但是這樣的狀態,又讓我們如何能夠看得清楚呢,也許他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去很遠的地方看待一個什麼樣的人或事情,只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也能知道離開的日子也不遠了。

  或許本身我們就不應該在這裡呆太長的時間,因為時間一長很多東西都會莫名其妙的發生變化,你也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出了差錯,但是他就是會這樣改變的。



水落石出 標籤:流水落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