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因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700字作文

因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直到遇到了你,我才找到了家的感覺,感受到了什麼是溫暖,我不再流浪在這個可怕的社會。你的肩膀是那樣的堅強,總在我無奈時給我力量。

  總有一天,你會離開我,我那時又該歸屬何處?守着那一望無際的藍天,殘留下的就只有一絲倒影、思念。我很想珍惜,但又好像顯得我很無力。可能我很多時候都忽略你的存在,但那不是忘記了,而是你總是默默無聞的在我身旁,讓我忘記你其實很寂寞。無知、可笑的我傷了你多少次,每次你都笑着不計較我的過失,你越是這樣我越是以為我沒錯,慢慢的越來越讓你殘留的傷痕變得越來越深。你越是包容我,我越是覺得對不起你。

  其實,我多少次反思我想要好好待你,但每到了關鍵的時候我都沒有做好。你總是安慰說我的手還小,握不住幸福。我也開始自欺欺人的相信你為我編好的謊言。我多想把我餘下的生命全部都給你,你的痛苦都給我,不要你受一點傷。你的笑容很少,每當能看見你的笑容,我感覺是那樣的幸福。

  能給我補償的機會嗎?我想撫平你的傷痛,我想讓你笑容常掛在嘴角,我害怕我後面真的沒機會了,你能懂嗎?我多麼害怕你哪一天不再理我了,我更害怕你哪一天的變化,我們就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如果真的還有來世我一定要讓你開心的過好每一天。緣聚緣散緣如水,背負萬丈塵寰,只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害怕每一次的轉身,害怕轉身後就會失去你。請不要把我丟下,我會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會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雖然我不能為你承諾什麼,但只要我盡量去做每一件事,你也會高興的對吧!

  人們都說:下對注,贏一次;跟對人,贏一世。有你,我覺得我就是大贏家!莎士比亞曾說:生活如契約,每個人都有其責任。我對你有責任了!

  四年級:付葭妤



因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 標籤:因為愛所以愛作文 不怕失敗作文 所以作文 我在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