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不怕失敗450字作文

不怕失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總是聽到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我能讀懂那淺顯的道理:不要懼怕失敗,從失敗中汲取教訓,便能走向成功,成功並不難。然而,從失敗中得到教訓經驗再重新邁向成功的成本太過於大,這會讓我就此放棄。

  這段時間,我迷上了烘焙,母親資助我購買了一些原料:淡奶油,芝士,披薩醬,奶酪,番茄醬,孜然,蘇打粉,蛋糕粉等等一堆,然而,我已經跟着步驟嘗試了很多次,可每次都總會與成功差一點點,我慢慢吸取教訓,然而,把大價錢買來的原材料都用完了,還沒有真正成功過一次,這讓我對這些失敗感到沮喪,也沒有信心和勇氣,以及資本購買原材料再去嘗試邁向成功。

  這小小的烘焙,從失敗中獲取經驗再次邁向成功的成本只是再購買一些烘焙原料,只是金錢對我這個年紀沒有經濟來源的人來說成本過大。然而,我相信,還有許許多多其它的大的成本,比如時間,精力等,會阻礙人們再次努力去走向成功

  所以,不要一昧地覺得失敗無所謂,失敗能汲取教訓,而是應該百分百對待每一次,爭取一次成功,減少失敗次數。



不怕失敗 標籤:不怕失敗作文 我不怕你作文 不怕困難作文 我不怕困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