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不怕失敗的我350字作文

不怕失敗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有一天我們班要舉辦一個《交通安全小公民》的隊會,老師還讓我擔任主持人呢,我可開心了。

  同學們都很認真的排練。我們長的隊歌很響亮,隊伍很整齊,老師讓我讀的台詞我也已經讀熟了。但是,主持的時候還是有點緊張,聲音也不夠響亮。我想:“關鍵的時候我要發揮好,可不能給班級丟臉啊。”

  幾天後是和其他班一起排練的,到了舞台後我才知道原來我已經不是主持人了!我心裡有點兒難過。張老師安慰我說:“肖迪非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會有機會當主持人,如果下次有這種活動可能還會選你的。”我對老師說:“知道了。”

  這次隊會讓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我一定會加強語言訓練。我不怕失敗,失敗了我會更加努力。

  二年級:肖迪非



不怕失敗的我 標籤:不怕失敗作文 失敗的啟示作文 失敗的考試作文 失敗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