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家鄉就是礦區,礦區里看不到石油,曾一度在後面的公園鑽井勘探,結果沒有油就荒廢了,這樣我們就有了我們的樹林,環境清新,人文優雅;我的家鄉它可以說幾經變化,以前划船的水鵝沒了,游泳池也沒了,依舊不變的是善良的人們,連從超市出來的阿姨,也有好心的阿伯出來幫忙把一袋大米搬上自行車,我愛我的家鄉,它一直陪伴我成長和長大。

  早晨有遛彎的爺爺們,幾個人都拿着不知名的鳥籠,那鳥兒的叫聲是清脆的,比百靈鳥的歌聲還要好聽,晚上是文化娛樂,別看爺爺奶奶們很慢地扭着東北大秧歌,臉帶微笑,步伐一致沉穩。天氣轉涼了,大雁都一字或人字,成群南飛了。夜晚還有可愛的蟬兒陪我作做業,我就不會感覺枯燥無味,也卸去了書包的沉重。

  高三:櫻雨1996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