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可憐又可笑450字作文

可憐又可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還是我們都能知道在這條路上一直走着,你不知道未來會遇到什麼,但是那樣的黑暗能夠讓你手足無措,也能夠讓你看到所謂的生活的真面目。

  也許是因為你從來都沒有見識過錢財的力量,所以你對她也沒有多麼深的慾望,一直都有着那些來自於古人之間的文人清高的傲氣,可是你卻不知道那些到底有什麼用意?

  你一直都羨慕着那些真正為人所敬佩的文人風骨,可是實際上你所擁有的只不過是一種偏執吧了。

  你甚至不知道這一切該用何種面目去對待,也只是如此卑微的站在這裡,看着遠處的風景,也許那一座城池距對你非常遙遠,也許他根本就不是生活在你的世界裡面了,你仍舊滿心期待。

  有些那樣的生活就顯得更加遙遠了。

  有些那個時候就一直都等待着別人想問你一句嗨,你在做什麼?你現在過的還好嗎?也許就好像謝謝你的美麗傳說中那個女人,那個美麗的女人快要淪落成妓女的時候,他拿起一根煙放在嘴上,其實他只是在等待着有一個男人能夠把他的煙拿下來,可是卻有無數的男人都在等着給他點火。

  也許現在想想你這樣欲蓋彌彰的想法就有些可笑了吧。

  你就這樣自言自語,只是為了等待別人一句安慰,如果仔細想一想的話。是不是有些太過於可憐又可笑了呢?



可憐又可笑 標籤:可笑作文 一件可笑的事作文 可笑的一件事作文 可笑的事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