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挺久的故事400字作文

挺久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或許還可以停留在這一方面吧。在整個過程中我都在靠問自己到底有什麼東西值得寫出來,不會顯得那麼矯情做作,還是說在那樣的過程當中,到底要怎樣寫才能夠讓他們看起來不是那麼的虛情假意。

  也許很多東西都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麼簡單,就好像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着什麼樣的寓意或者是說這些畫,寫這些文字的時候,心中到底有什麼堅定的信仰一樣的想法。

  這是偶爾的也會覺得自己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感覺特別的不耐煩,甚至在很多時候都想着直接放棄了,選擇更安逸的生活難道不好嗎?身邊也不是沒有這樣的人,他們甚至沒有參加過一個部門,但是一樣過的好好的。

  可是在很多時候我就告訴自己,我和他們是不一樣的,它們在背後有所倚靠就算是畢業了找不到工作,依舊有一條活路。而我卻不一樣,我就只能在這個偌大的城市裡靠自己去打拚。

  也許很多時候你看過那些各種亂七八糟的故事,他們寫的或許天花亂墜,或許讓你感覺很同情,但是卻不一定真的是生活給他們的來的教訓。

  可能只是編的故事而已。



挺久的故事 標籤:永久的回憶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