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一年的碌碌無為500字作文

一年的碌碌無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個世界總是會發生者很多精彩的故事,也許那些精彩的故事最煩生在你的身邊。你走在路上看到的那些不認識的陌生人,也許他們的名字就成經出現了在你的世界當中過。可是你卻人和名字對不上,才導致這樣的結局和緣分。

  也許你知道么,幾天的時間裡不斷的重複遇到么幾個人,就會突然覺得你們怎麼會這麼有緣分,其實只不過是這個世界太小,而你們做相同的事情幾率兒又那麼大,所以才總是會相遇在一起。

  最近有很多流行歌曲在抖音中稱紅的播放者,如果們幾天不刷抖音,也許就追趕不上時代的潮流了。有時候我們也會開開玩笑,自己不得不服老。我們這些90后的孩子也都變成老人了。

  突然這會得時間過去的好快呀,一眨眼的時間,大一就要結束了,算了,如果再這樣碌碌無為下去,也許大學四年都這樣快的過去了,似乎也不會有什麼特別大的收穫。但是大一這一年,因為限制條件比較多所以要另當別論。這雖然只是一個開頭,並不意味着以後的三年都要重複這一年的生活。太多

  所以很多時候我們還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大家都看的清楚,大家一直都沒有放棄過自己心中的卑微而又渺小的夢想。儘管如此,他們還在那樣的情況之下,看這刺激的愛情故事,和他們相比,從來都不是一種能力和本事。



一年的碌碌無為 標籤:無為塔作文 無為作文 一年一度作文 又是一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