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日記給自己放假600字作文

日記給自己放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20年8月25日 星期一 晴天

  七夕節,一個全民爛漫的節日,從自己很小的時候就一直聽說關於牛郎織女的故事長大,長大以後也終於懂得了,那只是一個神話故事,但是也因為這樣一個神話故事,又或者是因為一些商家的故作推廣,讓七夕節變得更加的爛漫,成了一個情人節!

  自己雖然對這樣的節日沒有過多的想法,就是說費盡心思去怎麼慶祝什麼的?但是自己心裡想的,還是?不行了,給自己放上一天假,不用去寫作文!讓自己徹底的放鬆一天!

  自己在月初給自己定的目標是這個月寫作文的目標是600塊錢,就是說每天20元。然後自己看了看支付寶的收益,好像也確實是可以在月底的時候完成目標,哪怕七夕節給自己放一天假,也不影響。

  所以自己就找了個理由給自己放一天假,不用再苦思冥想心的作文話題,不用再時不時的看一下中文庫有沒有審核?總之就是整個心情都特別的放鬆吧!

  可能因為自己每天從事的事情都特別的簡單,所以寫作文就成了自己人生中比較重要的事情,每天如果要是說不寫作文,不看白雲飄飄網審核的話,就感覺生活過的特別的簡單輕鬆!

  七夕節的整個朋友圈都在曬着節日的禮物,都在說著關於爛漫的一些詞句!好像只有自己比較無聊吧,一大早起來也只是看了看別人怎麼浪漫?關於自己的卻,沒有想太多。

  某人給買的節日禮物還沒有到呢,也只是在半晚的時候收到商家推廣的一束玫瑰花,吃飯也只是簡單的在家饃饃米湯吃了吃,可能自己真的是那種不解風情的人吧!

  總覺得七夕節就這樣過了,也挺好的!



日記給自己放假 標籤:給自己一個作文 寫給自己的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給自己的情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