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遙遠的冷漠400字作文

遙遠的冷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以前的時候似乎我們能輕而易舉的看清楚世間的距離,可是現在卻總是覺得有一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沒有多少可得的機會。

  我知道那個時候他們只是在開一個玩笑,卻付出了一輩子的青春。

  也許相比於什麼天上掉餡餅的靈感和機遇,我倒是更相信1萬個小時定律,只有經過1萬小時的訓練,也許這件事情就變成了你的天賦,這個能力就變成了你的能力。

  我一直不相信會有什麼天上掉餡餅的好事,天上如果能掉餡餅的事會砸死人的。

  所以在生活當中,我們還是應該腳踏實地的去做事情,腳踏實地的去看清楚未來和現在的關係就看清楚,冤枉的一切其實都是要靠你的努力才能夠得到的,從來就沒有什麼是意外。

  所以突然之間我在另外一個時空當中邂逅了,你看到了你原來,其實這一切都是一個機緣巧合,你曾經喜氣洋洋地說,原來這一切都是在等待你,可實際上並不是這樣,但我又不願意跟你解釋更多。

  人們之間看起來似乎都相當的冷漠。

  可是除了這種冷漠之外,似乎也沒有什麼其他的事情讓你看到希望,看到遙遠。



遙遠的冷漠 標籤:遙遠的地方作文 遙遠的牽挂作文 遙遠的夢作文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