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沙漠800字作文

沙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其實自己有在沙漠裡面開出自己的花,畢竟在分開之後自己確實是很傷心很難過,也會想念,會想要回到過去,但是自己也是很理智的,自己真的也是很佩服自己在離開之後能夠有這一份一致的感情,自己可以保持自己的理性,雖然說一開始在分開的時候自己還是會想要去聯繫對方,還是會很想要去重新找對方好好的談一談,但是朋友卻說下來的朋友阻止下來了,自己,最後你真的想清楚了也有很感謝對方當初對自己的勸說。

  沙漠裡面開出來的花,其實就是在感情枯竭之後,自己依舊可以保持理智,依舊可以有很多的快樂,當然這些快樂也是周邊其他人給予自己的,以及自己要好好的愛護自己,雖然說在學習上有耽誤了一定的時間,雖然說有的時候自己還是會很頹廢,因為想念,但是那些想念並沒有給自己帶來過多的傷害,並沒有去傷害到自己的自尊心,或者說傷害到自己的也不願因為自己沒有因此而做出過分的事情,沒有因此而放下自己的自尊心去挽留,沒有變得狼狽,自己,一直是高傲的狀態,我們兩個人都是高傲的狀態,都是彼此欣賞的那一些狀態吧,這然後說最後會因為自己欣賞的這些狀態失去對方,更快的失去對方,或者說失去了一次能夠挽留住對方,延續彼此關係的一次機會,但是自己還是覺得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我都不會後悔,我覺得這已經是最好的解決態度了。

  其實我知道以後他也會和爸爸媽媽他這樣子去遇見自己特別幸福的婚姻生活,因為他也是很崇尚有一個家的那一種狀態,他很喜歡有一個安穩的家,他嚮往着憧憬着,所以有憧憬是好的,到時候他一定會擁有的。不像自己,自己不憧憬,擁有一個家,即便自己生活在一個特別幸福的家庭裡面,即便爸爸媽媽他們特別幸福,很讓我感覺到欣慰,很讓我感覺到很棒的婚姻生活,很棒的愛情生活,可以讓我覺得這樣子的生活真的也是足夠幸福,人這一生也就無悔了,畢竟有這樣子幸福的兩個人依靠在一起,但是自己並不會去嚮往,並不會去憧憬自己以後也能夠幸運的擁有這樣子的生活,畢竟自己覺得可能自己會比較不幸吧,可能覺得自己沒有辦法沒有能力像爸爸媽媽一直放平心態,就經營一段長久的感情。感情裡面終究是一片沙漠,但是沙漠裡面應該有自己的花,我們的自己的思想就是沙漠裡面的那一朵朵花。



沙漠 標籤:沙漠作文 沙漠之旅作文 沙漠之舟作文 沙漠變成綠洲作文